跳至主要内容

妈妈生日快乐

明天是妈妈的生日了
http://www.flashempire.com/home/flash_view.php?userid=1297278&id=251397

评论

pAN^_^NAq说…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pAN^_^NAq说…
����䷢�������ҵ�blogspot�ϵ����ԣ��Ǻǡ���ӭ���ʡ�
�������ģ��������ĸ�ѧУ�ģ���У�Ѳ�

ף��ĸ�����տ���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平淡的幸福

晚上从奶奶家回来,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昨天刚刚过了腊八,天冷的厉害,风刮的像刀子一样,不由得把手放进了大衣口袋里。手一下子碰到了那两只石头 做的小猪挂链。一阵温暖涌上了心头,我低下头笑了笑,又想起了和小蕊在一起的日子,甜蜜而又幸福....这个傻丫头不知道现在正在干什么!抬起头看看天空 中的星星,脑海里又回忆起了和小蕊一起在操场上散步,聊天,看星星。她总是会不停的问我:那个“大勺子”在哪里?我就会指给她看: “喏,在那边!” 这时她又会不满足的撅起嘴来说: “和我在家看到的不一样!” 小蕊,现在咱们已经回到家了,不知道这里的“大勺子” 你现在在看吗?和你曾经见过的是否相同呢? 一边看着星星我一边在想,如果现在有流星,我一定会默默许下一个愿望:小蕊就是我要一直保护的女孩儿,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。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种快乐,幸福。 因为不易所以才应该更加去珍惜,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。 同样,爱需要包容, 记得有这样的一句话,彼此相爱的人,他们的心是彼此最温暖的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,我已经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,有小蕊一直陪伴着我。所以我想要在这个BLOG上写下我和你的点点滴滴,来记录我们平淡的幸福。

GoodBye 2006.....

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,新年要有新气象,所以换成了现在这样的模版。以前的那个模版整整用了半年,看的实在是有些腻了。Blogger的第三方模版其实有很多,但是Beta版的就很少了,仅有的几款也不太好看,所以只能随便先找一个凑合一下。 凌晨十二点,我被自己的手机吵醒了,提示有新短信息,接着提示铃音此起彼伏,收件箱竟然满了,真的是很激动,还有这么多朋友想着我。在新年的第一天总应该说点什么才对,可是又想不出有什么要说的,首先还是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吧。2006年我过的太不顺了,希望新的一年里能交好运,毕竟一个人不可能一只倒霉的。 昨天回到了家里,我们这里下了好大的雪,路面都结冰了。回家感觉太爽了。最让人兴奋的就是能够吃上一顿像样的饭,还能多吃一些水果。想想呆在学校的这么多 天,过的真TMD不是人类的生活,每天都挨饿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媒体报道的非洲难民,为什么人人肚子大的夸张却一直挨饿了,原来吃的和我们食堂的饭菜一样 啊,根本没有油,一碗汤里能有一只虾皮我已经要感谢上帝了。 这次可以在家里美美的呆上四天,3号下午才回去,再过两个星期又放寒假了,呵呵.....寒假有许多的计 划,虽然还没放我就已经安排的满满的拉。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制作《记不起》的FlashMV,很早就答应了金婷姐,却整整拖了半年还没完成。这次据说演唱 《记不起》的那名歌手要赶着出专辑,所以我必须加快速度拉,不能拖人家后腿。 寒假会有许多的贺岁大片相继上映,计划好好的看一看,还有几部以前想看的影片《博物馆之夜》,《花样年华》《霸王别姬》...对了,还有《玻璃之城》。以前一直都没时间看,这次应该没问题了。 寒假的生活就是好,可以睡懒觉,打游戏,逛街,还能一场不落的看NBA ...哈哈,想起来就高兴。

大赦天下?

今天特别要感谢的是GFW,下午5时左右 Blogger 解封了, 我的博客 也能够正常访问了(如果您不能打开页面,说明它又被无情的屏蔽了。但是还可以通过 http://www.pkblogs.com/17i8 来访问)。但是我不知道会坚持多久,也许下一分钟,也许明天,她还会被“伟大的墙”拒之门外。一个月,一年,甚至永远....不过即使短暂的解封我已经感到很开心了。是真的大赦天下还是在戏弄我们?我当然希望是前者。 自从搬离了Blogger我发现自己已经逐渐失去了写作的乐趣,搬回了老家新浪,感觉并不好,有些物是人非!毕竟这里不属于草根,还有这些千篇一律的幼稚模板和让人恶心的域名!但是我仍然要选择新浪博客,因为我知道它最起码还能够访问,速度也够快,可以让我们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。一直都不理解Blogger为什么会被封锁,只因为它是国外的BSP吗?那么MSNspace呢?Blogsome呢?和他们相比我并没有发现Blogger有什么特别之处啊。 这是一个呼唤自由而终于赢得自由的年代,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,在我们反顾历史并且创造新历史的时候留下更少的遗憾。希望所有热爱Google,热爱自由的朋友们坚持下去!